Wednesday, October 3, 2012

Regret

第一次学驾摩托车和车时,

觉得好简单心想着应该会很快学会了,

但到了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,

我学了满多次了耶!>,<

但是我驾车还是做错很多,

总是忘记了一些步骤呢 @.@

突然间觉得自己好笨噢~

车还好啦,

反倒是摩托车,

我总是学不好,

绕8之路的,

总是绕不过去>.<

对别人来说这是最简单的,

但是对我来说是最难的。

啊~~~

救命呀~~~

谁来搭救我 T^T 

我不会驾啦!

有谁可以来帮我考摩托车吗???

讨厌咯~~

一直学不会〉,《

我都说了的啦~

人家不会也不想学嘛~

都是你们啦~

整天逼人家去学,

说什么~什么东西都要学 >3<

你看好了咯~

里面最差的就是我咯~

丢脸死了啦(>////<)

又要在这个月考,

那里可能呐~

我怕怕啦~

 


 

No comments: